火光倾慕

老地方指的是微博:@火光倾慕__
微博主页链接:https://weibo.com/u/7313380675

【翔润】Agravity 8

所有虐的部分都结束了

这章往后都是小甜饼小甜车(?)了

关于谋杀局还有一些细节没交代清楚

等下章吧_(:ᗤ」ㄥ)_



12.

当松本润看见跟在白石彦身后的樱井翔时,只觉得心口一窒,魂牵梦绕了两年的人终于出现在自己面前,可是自己却还不能上去说一句话,只能佯装镇定的和白石彦交谈。

樱井翔怕被人认出来,一直立着领子低着头,但是听见松本润的声音就从离自己只有几步远的地方传过来,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

两个人视线交错的刹那,松本润突然一下子就说不出话来了,死死忍着不让自己眼圈变红。白石彦有些奇怪地看着话说了一半突然僵硬住的松本润,试探着问:“小润怎么了?不舒服吗?”

松本润握紧了拳头,调整了一下呼吸,挤出一个笑容,说:“突然想起来我好像忘了件重要的事,伯父,您先入座吧。”

白石彦点了点头,然后压低声音说了句“今晚注意安全”,就带着身后的保镖和樱井翔向座位走去。

樱井翔不敢再抬头看松本润,大事还没办,他们两个现在谁都不能失控。


冢本会的人走进宴会厅的时候,四处都响起窃窃私语声:

“松本家怎么还会请他们啊?”

“冢本会长还亲自来了?他也真敢来,今天在场的人里肯定有和冢本会有仇的人吧。”

“白石家就和冢本会有仇吧?这凑在一起……”

白石彦微微一笑,樱井翔不着痕迹地挥了挥手,保镖们纷纷挡在了白石彦面前。樱井翔站在白石彦身边,也被人群挡了个严实却依旧低着头,但是手慢慢伸进大衣里握住了枪。

冢本会长看着被保镖挡得严严实实的白石彦,轻蔑地笑了笑,他这些年跋扈惯了,带着身后的人没有丝毫犹疑地逼近,边走边说:

“白石彦,你年轻的时候还算一条好汉,怎么老了当起缩头乌龟来了?可你要躲就好好躲在你的大宅里别出来啊,今天怎么又好死不死来跟我参加一个宴会呢?”

白石彦丝毫不动,也不应声,冢本会长渐渐烦躁起来,“这是你好友儿子的订婚宴,见血不好吧?我劝你还是现在跟我出去。”

白石彦还是不动,冢本会长站定后不耐烦地冲身后的丰川义挥手,“干掉碍事的。”

丰川义掏出枪来,行云流水地推开保险栓,扣下了扳机——

“砰”的一声枪响,宴会厅瞬间乱了起来,人们尖叫着四散奔逃。但是这个混乱的场面似乎和白石彦无关,他冷眼看着鲜血在自己面前爆开,上一秒还气焰嚣张的人下一秒就倒在了地上停止了呼吸。

冢本会长被丰川义一枪打爆了头的场面过于冲击,跟着冢本会长一起来的剩下的人还来不及作反应就被突然暴起的白石家的保镖打倒在地。丰川义确认跟来的人都被白石家杀死以后,突然蹲在地上对着冢本会长的尸体发出一阵丧心病狂的笑声,“哈哈哈,义父啊,你要早知道有这么一天,还会那样对我苦苦相逼吗?以后冢本会是我的了!是我丰川……”


“砰——”


又是一声枪声响起。丰川义低头不可思议地看了看自己的左胸,又颤颤巍巍地抬头看着举着枪居高临下的樱井翔。

樱井翔的手臂伸得很直,没有丝毫的颤抖,他面色冷峻,声音里透露着藏不住的恨意,“冢本会的时代该结束了。”



松本润的订婚宴最终以冢本会的黑帮内斗死了人为结论收了场,虽然丰川义是樱井翔杀的,但是宾客们在樱井翔动手时早已跑光,留下的除了松本家的人就是白石家的人,两边自然对警方统一口径说丰川义是被冢本会长手下的人杀死。

从警察局录完口供出来,天早已经黑了。松本润送走了白石彦,赶走了自己的保镖和助理,站在门口,等着樱井翔和二宫和也说完话。

二宫和也看着耐不住性子探头探脑的松本润,拍拍樱井翔的肩膀,冲身后努了努嘴,笑着说“小翔,我的任务可都完成了哦,在第一声枪响的时候我就把松本润推进了包间里,他什么血腥场面都没看到。”

“nino,谢谢,我……”

“别说这些没用的了,我看你的小少爷可等不及了,我走了。”

二宫和也走了之后,樱井翔终于望向了眼巴巴看着他的松本润,他站在原地没有动,然后向松本润张开了双臂——

“小润,过来抱抱。”

被人扑了个满怀之后樱井翔才长出了一口气,终于有了一切都结束的实感,怀里的人死死抱着自己却又别别扭扭地说:

“樱井翔,这可不代表我原谅你了,你两年前打晕我,一走就杳无音讯,还逼我办订婚宴……你真的太坏了!我只是……只是看你今天太累了,等回了家我还要和你好好算账!”

樱井翔笑了笑,低头在松本润发顶用力亲了一下,温柔的说:

“遵命,我的小少爷。”

评论(10)

热度(59)